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4864550-9219.jpg

【通知】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在云就业平台学号认证与订阅工作

2021年6月28日   点击人次: 14034   

各二级学院:

     

       为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2022届毕业生在云就业平台学号认证、订阅、完善电子简历工作已全面启动,请各个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做好宣传工作,具体操作指南如下:


一、完成学号认证与订阅

      1、关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在微信搜索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关注。

1.jpg


2、学号认证。点击【毕业生】—【个人中心】,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完成学号认证。

bd38e5cce6f130a512002929631b813.jpg  1f7f7f9aa1366d3ccdc58a42e0da256.jpg


3、订阅。关注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之后,回复【订阅】或【预定】,收到订阅编号,之后,每日可收到系统自动推送的学校宣讲会信息。

6dee836830e2c3ea025cc0f4ce2d132.jpg

 

二、完善电子简历

1、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进入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简历管理】,点击【编辑】可完善个人简历,还可申请【优show毕业生】,申请之后,可得到老师的简历点评,还可邀请同学投票。

1.jpg      

22.png


2、PC端登录就业信息网(),点击【简历管理】填写求职意向、基本信息、教育经历等信息,点击【保存】。简历完成度需在70%以上才可投递。填写完电子简历之后还可点击【预览】,方可下载打印简历。


11.png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