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唐集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11日   点击人次: 9313   

121A7408.jpg

101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沈阳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宋焕斌、副校长韩伟,大唐集团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121A7395.jpg

上午9:00,现场招聘在学校体育馆准时开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求职毕业生佩戴口罩在场外按序排队,分批进入会场。大唐集团及下属64家单位携带近千余个就业岗位在现场招贤纳才。通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共有220余人先后参加了机试。

121A7622.jpg

此次集团专场招聘会是我校今年秋招以来开展的规模最大一场集团招聘活动。学校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向沈北新区报备,积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为广大毕业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求职环境。大唐集团招聘会涉及专业面广,招聘人数众多,为推动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了更加宽广的空间和渠道,也促进了我校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向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扩展,为进一步打造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