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开展沈阳工程学院“十佳优秀毕业生”评选暨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21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4145   

就业指导.jpg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在获得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中评选出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结合学校实际,组织优秀毕业生在校内开展就业指导系列宣讲活动,同时也作为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

我为同学办实事.jpg

5月26日,第一场就业指导宣讲在团校108举行,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全体就业总指导员出席了活动。第一场就业指导讲座的主题为“考研”,由四位分别考取大连海事大学、东北电力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沈阳工程学院的学生与大家共同分享经验。四位优秀毕业生通过前期准备,分别就考研初试、考研英语复习技巧、考研政治复习技巧和考研复试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为在场的学生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考研指导,材料丰富,内容详实,值得大家借鉴学习,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就业指导系列宣讲活动将分三场进行,分别围绕“考研”、“就业”“选调生考试和参军入伍”三个主要方面,旨在通过“十佳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向广大在校生传授直接经验,助力个人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处将继续围绕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为发力点,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讲座的丰富性和实用性,为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