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开展“十佳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第二场系列讲座

2021年6月9日   点击人次: 3963   

就业指导.jpg


6月9日下午13:30,我校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校内就业指导宣讲第二场系列活动在省团校108举办,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根据二级学院学生规模进行了人员名额分配。本场就业指导宣讲的主题是“选调生、公务员、参军入伍和专升本”流程详解,分别由今年参加辽宁省选调生选拔、公务员考试、退伍大学生担任主讲。各位优秀毕业生通过自身的经历,和备考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通过第二场就业指导讲座,使此次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显得更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为广大在校大学生起到了榜样作用,使大家能够及时找准职业定位,提前蓄力,为更好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