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开展“十佳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第三场系列讲座

2021年6月16日   点击人次: 5715   

就业指导.jpg

6月16日下午13:30,我校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校内宣讲系列活动第三场在团校108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主要围绕“就业”话题,分别由已签约国家电网大连供电公司、大唐集团河北分公司和沈鼓集团三位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大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分享过程中,考入国家电网大连供电公司的同学通过对国网考试报名、复习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得到在场同学的浓厚关注。同时,对于能源电力行业就业的大唐集团,也是众多学生选择的意向就业选择。

截止目前,由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团队开展的就业指导系列宣讲活动告一段落。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处将进一步挖掘身边优秀资源,继续为广大在校生分享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助力大家实现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