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49387833-3820.jpg

喜报丨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7项

2022年4月8日   点击人次: 10926   

喜报2.jpg


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7项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7个项目获准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而开展的。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工作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广泛动员各二级学院和企业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先后有信息学院、机械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进行了8项申报,经校企对接、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最终获批7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图片 6.png

本次就业育人项目申报中与我校合作企业包括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优秀企业,合作项目内容涵盖了就业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提升和定向人才培养培训三方面,既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进一步加深校企多向合作、推进协同育人探索出新的道路。

图片 7.png

下一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在稳定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基础上,不断提升优质就业率,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8.png


编辑丨陈树步

校对丨范嘉鹏

审核丨焦  阳

公众号图标.jpg
扫码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