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2183406-9965.jpg

就业促进周丨5月11日(周三)14时:辽宁省人社部门厅、局长“直播带岗”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线上招聘活动开启

阅读原文 2022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1381   





活动介绍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紧紧抓住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按照“春暖辽沈 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行动安排,省人社厅开展厅长进直播间“直播带岗”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线上招聘活动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长按扫描二维码
进入活动专栏直播间



主办单位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沈阳工业大学

=

活动内容




01
厅、局长互动交流

<活动嘉宾>


吴松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副厅长

<活动嘉宾>


杨志宏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长

<活动嘉宾>


戴紫童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长

共同了解全省及各市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02

直播带岗


CORPORATION

公司介绍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是以光洋科技、科德数控、自动化液压等高新技术企业为核心而组建的我国智能制造和高端数控领域重点骨干企业集团。

招聘职位

研发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管理岗位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二十年来专注于学习者的价值创造,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的领导者,实现了从高等学历教育到教育衍生业务的立体化、全链条式战略布局,构建了以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核心,以继续教育服务、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业务为两翼,三大业务板块彼此支撑、耦合互动的数字化教育服务生态体系。

招聘职位

技术类

①软件开发工程师

②前端开发工程师

③运维工程师

非技术类

①人工智能专业实训师

②讲师助理

③方案咨询顾问

④项目支持专员

⑤财务分析

⑥销售管培生

高校教师类

①专任教师

②素质教师(辅导员)

③职能管理


采埃孚电驱动科技(沈阳)有限公司

采埃孚电驱动科技(沈阳)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集团在沈阳建立的第三家全资子公司,产品主要面向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包含电驱动、电控单元等。公司主要客户为华晨宝马、大众、长城、东风标致雪铁龙、吉利路特斯等。

招聘职位

工艺管培生


京东物流东北区域分公司

京东集团自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7年4月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年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将过去十余年积累的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专业技术向社会全面开放,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东北区域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覆盖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

招聘岗位

① JD Star

物流销售岗

物流操作员 实习生/正式员工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直播间


文章来源: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