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657803-6401.png

访企拓岗丨能源与动力学院到企业调研

2022年6月20日   点击人次: 8635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6月16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院长张小辉带领下一行六人到核工业二四〇研究所调研走访。

核工业二四〇研究所所长毛玉峰对张小辉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二四〇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他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实验共建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多方面深入合作。

QQ截图20220623153113.jpg

张小辉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重点介绍了核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双方交往密切,在多个领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种的合作模式。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工作的实效性,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学院总支书记孙泰鹏、副院长潘宏刚、副书记秦剑、核工程系主任覃国秀、就业总指导员孙鹏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