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657753-2178.png

访企拓岗丨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新能源学院在行动

2022年7月1日   点击人次: 10542    作者:新能源学院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新能源学院走访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会。学校副校长刘文军,科技处处长赵琰,新能源学院院长高庆忠;国能源辽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绍民,国能源辽宁公司电力交易中心主任李巍璐,国能源辽宁公司党建部副主任马烈,国能源辽宁公司电力交易中心副主任陈力、新能源学院学院就业总指导张远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陈力副主任主持。

图片2.png

会上,国能源辽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绍民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每年招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公司的毕业生招聘及其校企合作方面,对沈阳工程学院的重要地位和知名度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着踏实、务实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结合公司响应当前“节能、环保、低碳”号召,未来大力发展和投资新能源方向,在科研、生产技术改造、新技术应用、行业培训竞赛等方面希望继续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随后,刘文军副校长从学校科研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在产学研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国能源辽宁公司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更好的服务地方和国家经济发展。最后,高庆忠院长就新能源学院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情况、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希望能够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图片1.png

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措施,新能源学院领导带领学院就业工作队伍,多次开展线上线下访企拓岗,现已访企业16家。适时与企业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日后,新能源学院将继续统筹安排,通过进行业、进企业,进一步开发就业资源,开拓就业渠道,优化人才培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