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7814716-3832.png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 2022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启动

2022年11月7日   点击人次: 6267   

640.png

专场介绍

2022浦江创新论坛(第十五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我国科技领域的一项重要国际性活动,由荷兰王国担任主宾国、海南省担任主宾省。

在科技部、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等各方面的支持下,海南省拟于2022年11月19日上午在海口举行“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2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自贸港招聘网设立线上招聘专区、举办专场线下招聘会(含企业现场招聘和企业现场云推介)、线下论坛(海南自贸港人才政策推介、国际嘉宾专题演讲、产业人才蓄水池多维高端论坛)等,并通过浦江创新论坛国际宣传渠道、本地官方媒体、国聘、自贸港招聘网及行业渠道进行深度宣传。

     活动现场将聚集一批海南省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海南省四大主导产业和三个未来产业内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将提供一批含金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优质岗位。欢迎您积极参与。

我们向各路英才

发出来自海南自贸港的邀请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

中电(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电联合创新研究院(简称中电创新院)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网信产业技术创新的重要载体,秉承“自主创新、联合创新、开放创新”的理念,承担PKS体系(飞腾CPU+麒麟OS+安全)的技术创新发展、重大工程服务、产业生态组织工作,支撑中国电子PKS体系“兼容历史、融入当代、链接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未来五年内,中电创新院将面向全球,力争实现攻克百项技术,比肩国际主流;孵化千款产品,实现国产升级;链接千家企业, 共建创新生态;打造万人队伍,服务产业发展。


部分招聘岗位↓↓↓

640 (1).png

中电科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电科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陵水县中电科海洋信息产业基地,是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在海洋信息技术领域的下设科研单位,立足南海辐射大湾区,以海洋信息体系论证、设计、集成、服务优势,致力于国家海洋战略发展、海南省信息化建设及面向各类涉海用户提供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服务,以信息技术提升我国认识海洋、开发海洋、管理海洋、保护海洋、防卫海洋的综合能力,秉承海纳百川,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联合国内外各方力量,立志为我国海洋信息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部分招聘岗位↓↓↓

640 (2).png


以上仅展示部分企业岗位

参与方式

更多岗位及投递简历可于2022年11月19日上午九点前往海口星海湾铂尔曼酒店·天津A厅参加现场招聘会。

      或登录海南自贸港招聘网

()线上参加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

      更多心动岗位,期待您的青睐!


     联系电话:海南人才集团

     王老师:13519811202

     孙老师:1336902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