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2293195-2821.jpg

关于发布《沈阳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综合分析报告》通知

2022年12月29日   点击人次: 18981   

毕业生就业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编制发布是年度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5号)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现予以公开发布《沈阳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综合分析报告》,并做以下说明。

1.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采用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的一次性就业数据。

2.本报告学校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易讯科技)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工作,开展第三方问卷调查并实施撰写。本报告依据学校2022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统计分析、学校2022年用人单位调查数据和第三方评估机构关于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调查数据,客观地向社会公布沈阳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展示沈阳工程学院办学特色与就业工作成效。

3.本报告是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教育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联合发布,突出我校在鼓励毕业生充分就业、自主创业、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就业反馈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做法,建立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努力把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做成学校的特色品牌之一。

 

详细报告请查阅附件:

沈阳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综合报告_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