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电气与机械类专场招聘会

2023年6月1日   点击人次: 8732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切实加快我校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3〕10号)部署要求,5月31日下午,由电力学院与机械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电气与机械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团校楼一楼成功举办。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包括经自主申报筛选的25家企业、沈北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5家区内企业以及来自中南高科·沈阳智造园提供的10家企业,共计提供岗位123个,需求人数达700余人。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应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现场投递简历800余人次。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前来求职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发展前景,以及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学生们与用人企业沟通交流,细致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等情况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汇聚了社会各方资源,方便了应届毕业生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来选择适合自身的就业岗位。招聘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及当下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职业发展规划。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