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社厅2018年东三省巡回招聘会(辽宁场)

2018年3月23日   点击人次: 1293   

各位本、硕、博毕业生: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高校满意的招聘人才为目标,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国内高端人才投身到教师队伍中去。为大力引进急需紧缺高层人才赴赣创新创业,由中国教育在线与江西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共同举办“江西省人社厅2018年东三省巡回招聘会(辽宁场)将于3月28日14:00-16:30在东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意在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同时为各高校的应届博士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服务。

此次人事招聘活动将在哈尔滨3月26日长春3月27日沈阳3月28日高校较集中、人才较全面的高校共举办3场。届时,各用人单位与国内高端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同时,我们将邀请各地权威媒体、网站和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主办单位:江西省引进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办公室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18328日下午14:00-16:30

地点:东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承办单位:东北大学

面向人群:本科生、硕士、博士及博士以上

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去,详细的与用人单位做面对面的交流。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常年设有辽宁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650063136,及辽宁本科生就业QQ群:317513672,欢迎大家加群及时了解本次活动信息及今后全国高校招聘信息。如果你不能赶到现场参加招聘会,也可以将你的简历注册到本次招聘会的平台,详细注册网址,检索更多的高校岗位需求信息。也可以将简历投递至,还可以扫描关注学术桥公众号,获取全国高校招聘资讯。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

 

  

3月28日东北大学场招聘会单位名单: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