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江苏恒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7月9日   点击人次:393

公司简介

江苏恒奥工程测绘 江苏恒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省徐州市。立足徐州以系统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发展后盾,以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发展根基,努力争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打造测绘行业领先的专业测绘服务平台。公司有专业的测绘技术人员,在市、省、国家级大赛中获奖,公司与数所高校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单位。公司力求创业创新,诚信、合作、专注、服务,通过专业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以高效的工作、优质的项目、一流的服务来回报客户、贡献社会。目前公司合作的项目已在浙江杭州江苏南京、徐州安徽合肥、萧县...等地区完成项目, 公司秉着立足徐州、走出江苏、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乃至成为全国最大、质量最优、效率的测绘服务公司。

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与建设,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地籍地形测绘、工程测量,测量测绘仪器设备和电子设备的开发与销售,建筑装饰装潢材料、金属材料、玻璃制品的研发与销售。涉及长三角珠三角

2019年,恒奥科技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将为地理信息行业提供更多层次的专业服务。同时建造更加全面的测绘专业技能。

企业使命:求实共进谋发展,稳扎稳打创明天。

企业愿景:专业对口赢信赖,真诚真心赢未来。

企业目标: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岗位要求

需求专业

测绘员(实习生)

30人

3000-5000

专及本科学历,有一定的测量绘图知识基础,会用全站仪等测量工具,能吃苦耐劳,要有责任心。

1.建筑工程测量、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园林技术

2.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等学过测绘均可.....

测绘组长

10人

3500-8000

专及本科学历要熟练掌握测量测绘的仪器设备,具有带队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协助领导安排工作,起到承上启下作用

项目经理

3人

8000元起

大专及本科学历,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制定技术方案,带领团队按时、保质完成项目。要有2年以上项目生产管理经验,精通测绘相关业务。

GIS工程师

1人

8000元起

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团队管理,有计划、有目标、流程化管理,熟练使用地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专业软件。

以上岗位均包吃(中晚两餐)、包住,月休1-4天,项目部不定期员工活动,实习期间商业险,一年后五险

工作地点

江苏省内、浙江省内、安徽省内、山东省内、北京.郑州

招聘邮箱:

办公电话0516-83005208

招聘热线:18052129835(同步微信)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



江苏恒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大黄山杨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