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山西十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   点击人次:296

公司简章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华科技”),股票代码:688051。公司聚焦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深耕物联网应用领域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项目经验,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公司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传感器、云链数据库、物联网IoT平台及人工智能AI算法等核心技术,是一家打通感知层、网络层和应用层全产业链条的物联网技术企业。

    在智慧环保领域,佳华科技为几十个城市提供环保大数据服务,不断拓展到全国各省、市、县、乡镇及企业,打造全国生态环境动态数据库和数据运营体系。在智慧城市领域,从智慧环保切入,结合公司人工智能AI技术在“事件分析”中的优势,打通城市管理中的数据孤岛,完善城市的“视觉、听觉、嗅觉”等物联网数据体系,建立城市云链大数据平台,可同时为政府、企业、民众三方面提供大数据服务。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莅临视察,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和鼓励。《人民日报》头版和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就佳华科技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受到行业关注。

环境大数据服务专员(20人)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环境/数学/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自我调节能力强,具有对客户的服务想法与思维;

(3)工作用心,头脑灵活,在与客户沟通上有变通能力;

(4)能够适应工作压力,能接受出差。

岗位职责


(1)与客户对接报告周期、预期目标等内容;

(2)协助完善项目相关可行性分析、技术资料文档、解决方案;

(3)不定期和客户方进行沟通,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

(4)负责对客户反馈的问题进行分类、归纳、统计,并将分析情况记录,将有关情况进行通报,落实改进措施;

(5)通过对项目归属地空气质量的实时分析,能够发现和总结规律特征;

(6)对数据进行统计汇总并及时提交上级;

(7)按时编写日常报告,如日报、周报、月报、专题分析等报告。

薪资待遇


(1)岗位薪酬:4000以上(根据学历、专业、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定薪);

(2)在工资的基础上有额外的餐补、通讯补助、差旅补助、年度体检等;

(3)保险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传统节日慰问等;

(4)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入职后进行专业培训;

(5)工作地址:服从公司项目安排;

(6)优秀应届研究生可解决北京户口。

联系方式:

 人:梁女士

联系电话:15383517480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万柏林区长兴北街T3楼1202室







山西十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华润大厦T3楼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