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鑫国集团

2020年8月12日   点击人次:993

鑫国集团简介

鑫国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由通辽鑫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辽馨国西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朝阳鑫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平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辽馨发混凝土有限公司、通辽鑫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辽鑫富铝业有限公司等组成。

十几年来,公司在内蒙古通辽市、朝阳市建平县、朝阳市喀左县成功开发建设多个住宅小区项目已投入使用,累计竣工面积100多万平方米,每个小区均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优质的工程质量及顶级的物业服务,成为当地住宅小区的标杆。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打造精品社区,引领住宅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凭借在各地区黄金地段的土地资源优势,先后开发建设了富景华庭、富景华城、德福·地王花园、水木清华等高端房地产项目。公司机构设置为“六部一室”,即开发部、工程部、预算部、物业部、营销部、财务部和办公室,共有员工84人,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或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的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80%以上,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刘德文董事长的带领下,为适应新时期市场竞争和公司发展的需要,按照“诚信为本,用户至上,创建精品、服务大众”的经营原则,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管理创品牌,品牌促发展,诚信赢顾客”的工作思路,和“追求卓越,力臻完美”的经营方针,积极开展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增强了企业的整体实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开发一个楼盘,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座丰碑”是公司永远不懈的追求。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指导思想,以先进的开发理念、成熟的开发经验、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浪潮中,乘风破浪,再掀创业新高潮,努力把鑫国集团建设成为东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为改善人民住房条件和美化城市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岗位:

1、     施工现场管理人员  3人,要求性别男,从事施工现场管理。

2、     土建质检员  2人,要求性别男,从事施工现场土建质量管理工作。

3、     水暖质检员  2人,要求性别男,从事施工现场水暖质量管理工作。

4、     电气质检员  2人,要求性别男,从事施工现场电气质量管理工作。

5、     技术员  1人,要求性别男,从事施工现场技术方面管理工作。

6、     安全员  2人,要求性别男,从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7、     预算员  2人,男女不限,从事施工现场土建、水电、装饰装修预算工作。

8、     园林绿化技术员  2人,要求性别男,从事施工现场园林、景观、绿化等管理工作。  

 

以上人员统一要求如下:

薪酬待遇:

1.自录用起实习期为2个月,实习期工资3000到3500元;

2.实习期满工资4000到4500元,与集团下属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上五险。

3.参加工作期间,自行考取相关专业职业证书,管理水平达到公司要求标准,薪酬待遇执行公司岗位标准。

4.应聘人员要求性格开朗、吃苦耐劳,遵纪守法。

5.入职后,公司委派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并现场指导工作。

 

 

联系人:韩子标   18647511445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