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利尔口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校招

2017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375

利尔中国国际口腔连锁集团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利尔口腔连锁是一个由国内外口腔医学团队联合创建的口腔医学平台,拥有先进的技术、先进的专家团队、坚实的科研后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前沿的口腔医学治疗技术和服务。

利尔口腔始终坚持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符合美国FDA要求的的标准化作业流程、科学的循证医学基础之上的治疗方法、系统而完善的个性化治疗方案,利尔数万例临床高难度成功案例获得了患者的广泛认可。

利尔口腔经过多年的口腔医学临床应用研究和实践,拥有了完整的口腔医学技术规范、质量控制体系、风险控制体系,高品质地保障口腔医学临床应用的质量和安全。

利尔口腔医疗技术支持主要来自美国Albany Dental Group、耶鲁大学医学院、美国斯坦佛大学医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

利尔口腔集合口腔医学专业技术和设备,汇聚口腔医学团队,引领口腔健康产业一路前行。

利尔口腔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渠道销售20

岗位职责:

1、完成医院每月任务指标,做好潜在客户的回访与跟踪。

2、联系与组织渠道活动,针对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进行宣传与推广。

岗位要求:

1、有责任心,有抗压能力,有销售和市场经验优先。

2、性格外向,思维敏锐,极富创新精神。

3、沟通、策划能力强。


二、网络销售(10名)

岗位职责:
1
、做好潜在客户的回访与跟踪。

2利用微信、微博、QQ、陌陌等社交工具进行销售

3负责网站相关的活动策划和推广

任职资格
1、
熟悉微博和微信等各类应用知识和技巧,掌握吸收微信粉丝的方法,利用微信微博对公司进行宣传和推广。

2、喜欢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善于网络沟通,注重团队合作。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2、五险

3、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联系方式:

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18153788278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湘腾商业广场1栋202


招聘职位

渠道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8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完成医院每月任务指标,做好潜在客户的回访与跟踪。
2、联系与组织营销活动,针对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进行宣传与推广。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有销售和市场经验优先。
2、沟通能力强,勤于学习,上进心强,有工作激情,执行力强,极富创新精神。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薪资福利:

1、带薪年假

2、五险

3、包住宿

岗位详情

湖南利尔口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15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城市广场第B3至B6栋14层1428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