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326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单位介绍

(一)公司总部情况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环保”)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科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大气、固废污染治理领域的龙头品牌企业,连续十二年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权威发布的火电厂环保产业信息中多项指标名列第一,始终保持全国规模最大的脱硫脱硝第三方治理(特许运维)产业集群也是目前国内首个在环保智造领域率先推出生态环境“一站式”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服务商。龙源环保是一家具有改革创新基因和特质的国资企业,27年的发展历程始终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走在行业改革与创新的前沿。作为新时期国家“双百行动”综合改革企业,稳步推进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力争成为智能环保领域的领军者和环境治理生态的构建者。

公司三大主营业务为工程总承包、电站环保岛特许运维和环保装备制造,拥有工程和制造类控股子公司3家,第三方治理公司32(含2个特许运维项目),获得专利及国家技术发明奖500余项,省部及行业协会科技奖励45项,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及低阶煤中心等国家级创新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特许板块情况

作为龙源环保专业化环保设施运维服务(环保第三方治理)业务板块,特许运维业务板块秉承智能化运行、标准化维护、区域化检修和精细化管理的服务理念,以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废水和固废处理等环保设施的投资和运维服务业务,全力推广“龙源运维”业务品牌;以全国规模领先的燃煤电厂环保设施第三方治理产业集群优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与综合性服务,是龙源环保的“稳定器”和“压舱石”截止2020年10月,龙源运维板块下属32家特许运维项目公司(含2个特许运维项目),服务31家火电企业,遍布全国16个省26个市、1个直辖市、1个自治区。

依托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龙源运维”致力于本质安全型专业化管理,依靠“一个体系、五个标准、三个保障”的体系化管理实现管理规范,以专业化公司和集群化优势保专业水平推进技术发展,优化管理流程,从根本上实现对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不断推动和提高,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

1.检修岗位

专业类别机械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电气工程类

岗位职责

(1)熟悉并掌握业务技术知识,能解决现场运行巡检中出现的各类业务问题。

(2)从事设备正常维护保养故障处理和定期维护检修工作

(3)定期巡回检查现场设备的使用情况,确保管辖设备的日常工作消缺维护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

(4)履行管辖设备的定期工作任务,完成各种安全专项检查的整改工作。

2.工作地点

天津福建海南广东内蒙古安徽湖北河北贵州等地区。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防暑降温费商业保险、工作餐补

员工宿舍劳保用品年节慰问生日慰问

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公休假

四、招聘条件
    主要面2021届自动化、工程力学、电气工程、电气信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控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子信息类、仪表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应聘毕业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成绩优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高度责任意识,良好文字写作能力,良好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履行所应聘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承受履行岗位职责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3.于2021年9月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五、招聘流程

1.报名信息收集:通过校园宣讲会现场网申以及指定邮箱收集简历同步上传相关应聘材料(包括盖章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等扫描件),简历完整度达到95%以上,视为有效简历,报名信息收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网申链接

指定邮箱

2.简历筛选:我司按照岗位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包括现场初面二轮面试、终面三个环节。

4.录用审核:综合面试成绩以及在校期间学习情况考试成绩、获奖情况综合情况,结合体检结果,综合确定拟录用人选

5.后继程序按照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录用相关程序执行。

六、其他

1.我公司将根据报名及简历审查情况,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未入围的,恕不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张老师、黄老师 

联系方式:13994464141、18603511416

图片1.png

    

 

 

 

 

 


招聘职位

检修岗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工艺技术,微机电系统工程,机电技术教育,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智能制造工程,智能车辆工程,电气类,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动力类,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5K-7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并掌握业务技术知识,能解决现场运行巡检中出现的各类业务问题。

(2)从事设备正常维护、保养、故障处理和定期维护检修工作。

(3)定期巡回检查现场设备的使用情况,确保管辖设备的日常工作消缺维护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

(4)履行管辖设备的定期工作任务,完成各种安全专项检查的整改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主要面向2021届机械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应聘毕业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成绩优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高度责任意识,良好文字写作能力,良好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履行所应聘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承受履行岗位职责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3.于2021年9月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其他描述:

五险一金、防暑降温费、商业保险、工作餐补

员工宿舍、劳保用品、年节慰问、生日慰问

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公休假。


岗位详情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1号楼9层9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