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华盛天下诚招具有赚钱欲望的青年才俊!!!

2017年12月27日   点击人次:630

招聘职位

网络销售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5K-15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本公司招聘销售员10-30名 职责:证券,金融衍生品交易开户、互联网金融营销,互联网平台维护。


主管5名 职责:培训、监督、风控、组建团队


总监2名 职责:分配任务,总结工作,规划工作


岗位要求:

年龄18-32岁,男女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大专以上文凭,能吃苦耐劳!

投递说明:

联系方式:

有意愿者,请电话联系:18911473790窦经理

简历投放处:754868352@qq.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北关新华北路 绿地中央广场二期

 


其他描述:

本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目前管理资产超过十五亿元人民币。

   公司本着专业、严谨,价值的投资研究态度,运用各种先进规范的金融工具为客户管理金融财富,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己任,安全而又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创造绝对收益,争做一个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

   在业务目标上,华盛天下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把握确定性的投资机会,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

   在投资方法上,华盛天下推崇大趋势投资理念,强调严谨 科学的投资态度。

   在投资策略上,华盛天下以价值为先,大趋势为上的操作策略,第一时间把握价值与大趋势的完美切点。

   公司的团队人员大多来自券商、基金、保险等专业领域高端人才,研究领域覆盖广泛。另外,公司在具备充分的各方面资源和资本运作综合能力下,与一些国际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吸取国外机构的投资经验,正大力研发自动程序化的交易模型和多方位投资布局,做到有效回避风险,把握确定性机会,克服弱点,从而达到稳健持续高效盈利。


岗位详情

北京华盛天下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8号2幢 一层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