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2022碧桂园品牌营销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6月18日   点击人次:391

中国地产三强企业,碧桂园品牌营销2022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

公司介绍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47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40位)。碧桂园坚持做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房子的安全、健康、美观、经济、适用和耐久,为社会提供装修精美的好房子、风景宜人的好园林、设施完备的好配套、贴心周到的好物业。截至20215月,已为超过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

碧桂园品牌营销作为碧桂园最早成立的团队之一,以品牌、产品、广告、拓客、人力为核心,采用“策略领跑、大数据运营、多元创新”的独特营销模式,为集团提供营销全链条服务,屡创营销佳绩的同时,全力打造一支最具竞争力的品牌营销团队。目前碧桂园品牌营销约有3万名员工,逾百个区域团队,覆盖全国各省共1400多个城镇的市场。

碧桂园品牌营销人才培养体系

2013年,碧桂园品牌营销全面启动“赢销将才计划”,至今已培养约2400人。针对品牌营销各层级员工,定制个人职业成长计划,设立“赢销准将”、“赢销干将”、“赢销少将”、“赢销中将”、“赢销上将”五个“将才”成长项目,贯穿营销体系发展通道,加速提升“将才”的专业力及管理领导力,为集团储备营销管理人员,并致力培养其发展为集团未来事业的中坚力量。2021年,“赢销将才”计划重磅升级,完成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注册,全力打造行业营销人才品牌。

“赢销准将”计划是针对高校学生打造的精英实习生项目。通过专业化培训、精英带教,实战体验,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使实习生快速全面的了解碧桂园营销体系,并提升其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通过实习考核的“赢销准将”可直接转化为“赢销干将”,提前锁定秋招offer,解锁进阶人才培养计划。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岗位:赢销准将

销售方向(营销管理储备干部)

营销支持方向、人力资源方向、品牌管理方向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放offer

招募要求:

2022年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具有快速发展为营销管理储备干部的强烈意愿

富有挑战精神,目标感强、执行力强,具备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官方招聘网站:

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通道:

 校招通道二维码.png

扫码立即投递简历 


招聘职位

赢销准将2022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4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沈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赢销准将”计划是针对高校学生打造的精英实习生项目。通过专业化培训、精英带教,实战体验,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使实习生快速全面的了解碧桂园营销体系,并提升其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通过实习考核的“赢销准将”可直接转化为“赢销干将”,提前锁定秋招offer,解锁进阶人才培养计划。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l 碧桂园品牌营销官方招聘网站:https://yxjob.bgy.com.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沈阳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碧桂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