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东翼铭鉴(上海)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8日   点击人次:490

东翼铭鉴(上海)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卡营销服务机构,中国线下场景营销信用卡发卡机构。公司长期专注于场景营销改革和营销方案创新,通过在各机场开展旅客导流、值机指引、自助托运协助、交通引导,在完成值机服务的同时,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引入会员服务,为属地机场地面客服提高服务满意度。协助旅客关注属地机场微信公众号,为银行引入更多航空联名信用卡商旅客户。

       东翼铭鉴(上海)航空地方服务有限公司与机场、航空公司、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等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根据不同机场、不同航空公司、不同银行提供个性化定制场景营销方案。经过多年的运营与发展,我司与国内各大机场、航空公司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并成为其核心代理人。

      目前我司与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昆明长水机场、长沙黄花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南昌昌北机场、沈阳桃仙机场、大连周水子机场、长春龙嘉机场、哈尔滨太平机场等合作,培养了很多航空业务知识的员工,我公司拥有全国运营经理9名、主管20余名、推宣员260余人,对旅客的服务有着丰富的经验。

      欢迎全国各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航空公司常旅客会员联名卡推广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沈阳市 大连市 上海市 南京市 常州市 台州市 烟台市 重庆市 成都市 昆明市 乌鲁木齐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身着航空公司地勤制服,在机场自助值机柜台协助旅客办理登机牌。

2、负责航空公司会员卡和联名卡的推广与销售,与合作银行单位配合营销。

3、负责对机场旅客询问的解答与引导。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头脑灵活能够迅速妥善的处理好现场的突发状况。

5、具有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做好现场服务工作,服从领导安排,与同事合理有效的分配机场任务的各项职责,顺利完成各项指标。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录用标准:男女不限,18-30周岁内;女:162cm以上、男:175cm以上,

身材比例协调、匀称,五官端正

全日制中、大专学历或以上(专业不限)

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2.上岗要求:新冠疫苗三针均已注射完成,体检合格,无犯罪记录,无纹身。

3.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倒班制,周休一天

4.薪酬待遇:年薪7-15万

转正后购买五险

综合薪资5000-10000+

综合薪资构成:底薪+补助+奖金+满勤+绩效提成

5.工作地点:太原武宿机场及全国各大机场航站楼内

投递说明:

投递说明:

1、请应聘者完善个人简历相关资料,保证个人信息和工作经历真实。

2、入职前需提供无犯罪证明。

3、公司收到简历后会在三个工作日(不含休息日)内回复投递者结果,请投递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4、公司在全国各机场项目较多,电话联系投递者时,我司手机号码归属地均为全国各地,在拨打电话时请不要拒接。

5、我司面向社会、院校公开招聘,不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体检、培训等费用。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东翼铭鉴(上海)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耀华路251号一幢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