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奥德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2年1月19日   点击人次:938

奥德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奥德集团是以能源、金融、产业、科技、城市综合运营协同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构建了清洁能源、城市综合运营、战略性实体三大产业集群。目前,集团下属子公司300余家,企业主要分布在山东、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安徽和广西等地。奥德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分布式能源企业100强”。

清洁能源产业在天然气垂直一体化产业链、产业链延伸业务、增值业务与新零售、能源科技及新型能源等业态领域,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下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等经营管理区域;清洁能源产业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同时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拓展澳大利亚等海外油气田开发和燃气营销业务,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城市综合运营产业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致力打造高端具有品质的现代服务运营平台,拥有能源生产型服务业、城市生活服务业与综合型服务业,融合与协同能源增值业务与新零售,为客户提供“全新、全面、全生命周期”的现代生活方案。

面向未来,集团依托“科技创新+金融资本”双引擎,不断加快战略升级,发挥资源优势,深化科技创新,全面提升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塑造成为中国清洁能源、综合城市运营、战略性实体产业投资领域最受尊重的领导者,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大众创造福祉作出积极努力。

随着集团的快速发展的需要,对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奥德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打造科学的人才引进机制,公平合理的分配制度,和谐向上的人文环境,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奥德集团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愿与有识之士携手创业,共谋发展!

 

二、奥德集团2022年管培生招聘计划

1、培养目标:管理培训生的培养目标是奥德集团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优选2022年优秀应届、往届大学毕业生进入奥德集团,通过培养体系,成长为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高级人才。

2、学历要求:统招院校本科、硕士2022年应届、往届毕业生。

3、优先录用:综合素质能力强,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过各类奖励、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者优先考虑。

4、职位设置如下:

岗位1:储备人才

招聘人数:10人

任职要求:

1、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类、金融类、工程技术类等专业;

2、学习成绩优秀,有驾照者优先;

3、党员优先;

4、班干部、学生会干部优先;

5、高校社团主要负责人优先;

6、社会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广西等。

 

岗位2:工程管理岗

招聘人数:20人

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广西等。

 

岗位3:技术设计岗

招聘人数:20人

专业要求:油气储运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暖通、给排水、城市燃气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广西等。

 

岗位4:安全管理岗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广西等。

 

岗位5:信息管理岗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信息科技与技术、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及安全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临沂。

 

岗位6:行政管理岗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广西等。

 

岗位7:营销贸易岗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广西等。

 

岗位8:财务管理岗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统计学、审计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广西等。

 

三、入职奥德集团您可以享受:

(一)量身定制的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计划)。

1、高管团队培养计划;

2、职业经理人培养计划;

3、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计划。

(二)高质量、高成长的员工职业培训。

1、新员工入职集训营;

2、集团年度成长培训;

3、后备人员选拔培训。

(三)稳定性的薪酬增长机制。

1、年度员工薪酬职级评定;

2、岗位晋升薪酬调整。

(四)保障福利

1、入职即享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

2、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五)公司特色福利

1、免费食宿、节日福利;

2、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功补贴、地区补贴;

3、定期体检;

4、入职、离职福利。

  

联系人:

杨女士18866975300/0539-8392567

简历投递: 

奥德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北京东路与智圣路交汇处奥德国际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