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9日   点击人次:926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以下简称“凯莱英”)是一家全球领先、技术驱动型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是全球第五大CDMO公司和中国最大的商业化阶段化学药物CDMO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通过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CMC服务、高效和高质量的研发与生产服务,加快创新药的临床研究与商业化应用。

公司凭借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积累的深厚的行业洞察力、成熟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声誉,成为创新药物全球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凯莱英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原有小分子化药CDMO业务基础上拓展了化学合成大分子、制剂、生物工程、临床研究、生物大分子等新的业务领域。公司致力于从“每个人,每个产品,每次服务开始,提供贯穿药物研发至商业化的药物全生命周期的卓越CDMO服务及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制药产业可靠的首选合作伙伴”。

更多企业信息、岗位介绍等请关注“2022凯莱英医药集团空中宣讲会”,详细信息如下:

首播时间:2022年1月19日晚18:30。

收看平台:

智联招聘链接:

 

前程链接:http://

招聘职位

2022 凯莱英医药集团春招空中宣讲会

招聘专业:临床药学,生物制药,药学

5K-10K/月

1000人

本科及以上 | 天津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详情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天津市开发区七大街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