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国人寿财险郴州中支招聘管理岗位多名

2018年4月25日   点击人次:493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寿财险)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的全国性国有专业财产保险公司,为副部级央企,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机动车辆商业保险及强制保险、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

中国人寿经营财产保险源远流长,具有50年的历史。中国人寿财险将按照“顶级集团,一流财险”的目标,坚持产寿一体化的经营理念,依托中国人寿资源、机制两大优势,整合分散性业务、法人团体业务、客户服务三大体系,创新产品、服务、营销、盈利四大模式,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不断超越的财产保险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医勘岗(人伤调查)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业务辖区的住院、非住院人伤案件的现场调查、取证和跟踪处理;

2.对伤者身份、事故责任进行审核、确认,根据实际情况,对于需要调解的案件,进行一次性调解赔付;

3.负责住院伤者慰问、探视和案件索赔相关事项告知;

4.负责与合作医疗机构的沟通和费用确认,负责权限范围内人伤案件的医疗方案及费用进行预估和判定;

5.对超本级权限的案件给出初步处理意见并上报上级人伤调查人员处理;

6.参与疑点、重大、争议和诉讼案件的会商和后续调查工作;

7.负责重大人伤赔案的审核。

8.汇总、核实人伤费用清单、赔偿证明等相关资料,为后期人伤案件的理赔做好准备;

9.归纳、总结、分析人伤核损资料,搜集典型案例,提出人伤定损、核损技术改进意见;

10.积极参加人伤定损相关培训课程,提高业务技能。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临床类专业或有医勘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感、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对工作积极严谨,吃苦耐劳。

(4)有驾照。工作地点为郴州市内。

 

2、法务岗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公司涉及理赔诉讼赔案进行处理、上报、跟踪及管理;

2.根据相关法律条款,并结合以往案例处理经验,出具案件处理意见;

3.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案件研讨,汇总研讨意见;

4.组织和协调理赔流程各环节人员及外聘机构人员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

5.积极应诉抗辩,争取法院公平公正的判决结果;

6.对辖区内诉讼案件的统计、分析及统一管理工作;

7.建立、协调与维护与相关法律机构的关系。

8.组织开展追偿调查工作,收集追偿信息;

9.制定具体追偿方案,布置追偿任务;

10.组织实施具体案件的追偿工作,监督追偿案件的进展情况;

11.定期对追偿案件进行统计分析,撰写分析报告,建立理赔追偿档案。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法学类专业、有法律职业证或有相关工作经验等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感、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对工作积极严谨,吃苦耐劳。

(4)有驾照。工作地点为郴州市内。

 

3、农险业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

1、对农险承保标的的验标;

2、与政府机构对接,拓展业务;

3、农险业务信息搜集;

4、农险查勘理赔。

岗位要求:

(1)男性,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特别优秀放宽至大专学历。

(2)农学类、理学类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练使用电脑操作,熟练excel\word\ppt等。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感、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对工作积极严谨,吃苦耐劳。

(4)该岗位郴州城区、桂阳县、宜章县、资兴市、桂东县各1名。

 

4、客户服务岗1名

工作职责:

1.统筹公司客户服务资源,维护客户关系,以有效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培养客户忠诚;

2.监测公司整体客户服务水平,为服务改进和人员考核提供依据。

3.负责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应用和维护;

4.负责短信平台的管理、应用和维护;

5.负责客户服务项目的开发和组织实施;

6.负责各种渠道客户投诉的受理和协调、监督工作;

7.负责客户回访工作的开展;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管理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感、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对工作积极严谨,吃苦耐劳。

(4)工作地点为郴州市内。

 

5、出单岗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投保单(批改申请)的系统录入、投保资料扫描上传、刷卡缴费,单证打印、清分,投保资料的装订与移交。

2、负责对保险单证的使用和保管。按上级要求,根据实际使用需要量,定期上报保险单证领用计划,做到保障有力,不得因单证不足影响业务、同时避免浪费

3、按周进行盘点销号,做好使用销号登记,如发现单证丢失现象,应及时上报主管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

4、正确操作单证管理系统,确保系统中数据的准确、真实性,做到系统内数据、台帐数据与实物单证保持一致

5、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过期、停用单证的清理回收及上缴,确保上缴无误。

6、及时上报单证日报表,确保日报表的准确性

7、配合完成公司合规管理及反洗钱等相关工作

8、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 男女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管理类、财经类、金融类专业专业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能熟练操作电脑,熟练制作excel\word\ppt等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感、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对工作积极严谨,吃苦耐劳。

4、工作地点为郴州市内。

 

6、理算岗1名

工作职责:

1.审核各类单证、索赔资料齐全有效;

2.核对保单、条款、及事故信息资料;

3.发现疑难或问题赔案应即时与相关岗位人员沟通;

4.确保付款信息准确有效,符合财务支付规定要求。

5.严格按照保险条款规定及理赔相关制度,结合客户保单的投保险种,案件性质,单据等,公正、合理地对保险责任内案件进行理算缮制工作;

6.计算各类型案件的赔付金额及费用,制作理赔单;

7.建立理算业务台帐登记表,及时将理算过程中出现的承保、查勘、核价等信息及时反馈到相关岗位;

8.负责对未决赔案卷宗的管理和清理工作,打印保单抄件;已决赔案卷宗的装订、归档和案卷调阅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理学类、管理类、财经金融类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感、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对工作积极严谨,吃苦耐劳。

(4)工作地点为郴州市内。

 

二、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本科首次基础薪酬套档月收入在4000以上,985/211工程院校不低于4500;医堪、法务岗享受专业岗位津补贴。最终薪酬根据岗位及应聘者个人情况核定,具体面谈;考核优秀者年收入在5万至9万,且定期调薪。

试用期满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法定的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大病、公积金);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交通、通讯、误餐、生日、节日、防寒防暑、培训、健康体检等多项福利。

除国家法定的社保外,为员工购买企业年金及保额为50万元的员工意外险。

 

三、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程序: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资格证件、个人简历及两寸免冠近照一张,于2018年4月30日之前到中国人寿财险郴州中支报名,未能录用者简历恕不退还,公司对应聘者简历信息保密。

    联系方式:0735-2121161    0735-2121188

联系人:曹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

公司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1号中国人寿财险大楼(苏仙福地广场原郴州师专对面)

公交路线:15路、28路、35路、51路、55路、105路在福地广场站下车,步行2分钟可到。

20路、27路、69路在苏仙岭站或儿童医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可到。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市中心支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