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日   点击人次:460

2019今日头条校园招聘~

公司名称:北京今日头条

职位:信息流广告营销顾问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世通国际大厦D座

工作内容:  1.分析本地各行中小企业的广告需求,并针对性的向其推荐最优的广告推广方案;

2.根据需求分析结果主动联系潜在意向客户,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邀请其在今日头条APP、抖音APP上投放广告。

工作要求:1.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3.有敏锐的实诚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地工作态度。

职位空缺:20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04FR44Q

联系人:王胜刚

联系方式:18765861920

电子邮箱

薪酬福利

一、 实习期:

1.丰厚薪酬:去责底薪+高额提成+其他补贴,平均月薪可达6-10K;

2.额外福利:提供实习期间的商业保险;

3.专业培养:专业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

二、毕业后:

1.按能力定薪定级,转正后依据能力重新设定职级及待遇;

2.六险一金+年终奖:六险一金+年终奖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保险、定时体检等;

3.晋升:每季度一次调薪晋升的机会;

4.假期:全年7天带薪年假+每半年4天带薪病假;

5.活动:丰富多样的团建和文化活动等你

公司具体介绍:

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全球第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主产品的公司。

随着大众用户的阅读行为广泛向移动设备迁移,字节跳动获得了高速发展,在行业内已建立起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在此过程中,字节跳动帮助内容创造者们更方便的进行内容的分发,助力各类媒体更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

在夯实国内市场的同时,字节跳动也在积极进行国际化部署,目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先进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分发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字节跳动致力于成为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我们是全球第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主产品的公司,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成立六年来,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3亿日活用户、十几条产品线,业务范围遍布全球的团队。加入我们,一起和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

欢迎点击官网链接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招聘职位

信息流广告营销顾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分析本地各行中小企业的广告需求,并针对性的向其推荐最优的广告推广方案;

2.根据需求分析结果主动联系潜在意向客户,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邀请其在今日头条APP、抖音APP上投放广告。


岗位要求:

  1. 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 有敏锐的实诚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地工作态度。


投递说明:

  1. 校园宣讲会 

  2. 现场 简历投递

  3. 简历筛选

  4. 初试 -复试

  5. 现场发放 offer

  6. 报道入职

其他描述:

实习期:
1、丰厚薪酬: 无责底薪 无责底薪 +高额提成 高额提成 +其他补贴 其他补贴 ,平均 ,平均 月薪资可达 薪资可达 6k-10k ;
2、额外 福利 提供实习期间的商业保险 ;
3、专业培养:完善 专业培养:完善 的培训体系, 的培训体系, 的培训体系, 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 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 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 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 ;

毕业后:
1、按能力定级薪: 转正后,依据能力重新设定职级及待遇; 转正后,依据能力重新设定职级及待遇; 转正后,依据能力重新设定职级及待遇; 转正后,依据能力重新设定职级及待遇; 转正后,依据能力重新设定职级及待遇; 转正后,依据能力重新设定职级及待遇;
2、六险一金 +年终奖 :六险一金 :六险一金 :六险一金 +年终奖 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险定时体检等 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险定时体检等 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险定时体检等 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险定时体检等 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险定时体检等 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险定时体检等 缴纳社保、公积金及商业险定时体检等 ;
3、晋升: 每季度 一次调薪晋升的机会 一次调薪晋升的机会 一次调薪晋升的机会 一次调薪晋升的机会 ,;
4、假期:全年 7天带薪年假 天带薪年假 天带薪年假 + 每半年 4天带薪病假;
5、活动: 丰富 多样 的团建和文化活动等你参与 的团建和文化活动等你参与 的团建和文化活动等你参与 的团建和文化活动等你参与 的团建和文化活动等你参与 ;

岗位详情

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中润世纪锋广场1号楼3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