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公教育辽宁分校-招聘简章

2019年3月20日   点击人次:284

 

耀眼璀璨,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一语中,我们为你的未来保驾护航!

正有道,让你的内在和外在全方位提升!

比比皆,诸多优秀的导师和领导带你玩转成功人生!

敬我爱!学生的爱戴、高薪的回报是你永远的避风港!

 

 

中公教育的秋招注定不平凡,相约与你一起!

中公教育,我们“耀的就是你!”

         


中公教育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40万人。

截至2018年4月,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619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22000余名,拥有7264名全职教师,1344名专职研发人员。

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财会类考试、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新领域。

公司定位于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坚持“做善良的人”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公司获得了航天产业基金等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

公司未来一方面将继续扩大公职类招录考试培训业务的市场份额,持续创造职业就业培训新市场;另一方面将借助多年持续提前投资形成的培训网络规模优势和长期累积形成的研发管理能力,通过全面的管理工程变革及配套的科技应用,快速提升盈利能力和盈利规模。并把发展可复制可迭代的管理工程及科技能力作为与业绩同等重要的战略目标,向运营与科技双驱动的新模式转型。

公司深入运用信息技术提升组织智能化水平,探索引进成熟的精益生产机制,以此创新IT开发应用,引导应用先进的科技产品和系统,增强大规模知识员工的工作协同和工作智能化,提升整体组织及运营效率。

2017年,公司再次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公司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经营成长性等多项指标都获得了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

当前,公司持续开展党建工作。贯彻党中央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坚定决心,2017年,公司成立了党支部。中公教育党支部成立后,为公司量身打造了“党建工作学习体系、骨干党员推荐体系、企业文化引领体系、关爱员工服务体系、企业形象推广体系”五大体系的工作规划。2018年,公司在海淀区9000余家高新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首批党建协同办事资格证,名列十家优秀企业授证之列,并于4月17日正式成立中公教育党委,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公司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慈善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建立社会企业等多种形式,让更多人分享到经营的成果。


 

 

1.简历投递主题: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工作地点+应聘职位

例:****大学+工商管理+张三+沈阳+管培生

2. 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3.投递方式

招聘专线:024-82560552/553

简历投递邮箱:

 


培训讲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授课方向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或者突出专项能力者可优先考虑;

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3、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4、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

5、精力充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薪酬福利:

1、工作地点双向选择:31家省级研究院遍布全国范围内,公司会充分尊重员工对工作地点选择的意愿;
2、带薪培训:试用期间带薪培训,教授教学技巧和方法,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定期开展在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

3、薪酬待遇:试用期4k-6k,转正后随级别提升上不封顶,年薪12万起;基本薪资、课时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工龄奖;
4、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
5、补充福利:员工餐厅(部分省市有)、员工健身房、年度体检、年度旅游、阳光互助基金;
6、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具体师资岗位如下:

行测培训讲师 

行测研究院中公教育集团核心部门之一,承担了集团公务员、事业单位、政法干警、军转干、村官、招警、金融银行等十余笔试的授课、研发、培训任务,成为业内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及类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教研的中坚力量。

行测文科讲师

授课方向:言语理解、判断推理

专业要求:文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等文科相关专业,有高考语文教学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全国出差授课)

 

行测理科讲师

授课方向:数量关系、资料分析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有奥数、物理、化学教学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全国出差授课)

申论培训讲师

申论主要考查应考人员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应考人员的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

授课方向:申论

专业要求:政治学、哲学、法学、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教育、心理学、历史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全国出差授课)

面试培训讲师

公职考试面试研究院是中公教育集团设立的专职于公职考试面试方向的研究团队

授课方向:面试

专业要求:法学、社会学、政治学、哲学、心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全国出差授课)

公共基础知识培训讲师

公共基础研究院主要针对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提供培训辅导,涵盖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医疗卫生招聘、选调生、三支一扶、村官、政法干警、招警、辅警国企,还有国考、省考常识、专业课等各类型考试

公基法律讲师

授课方向:公共基础知识法律

专业要求:法学类相关专业(法学理论、宪法学、行政法学、民商法、刑法、经济法、诉讼法学、知识产权法、国际法等)毕业

工作地点:沈阳(全国出差授课)

 

公基非法讲师

授课方向:公共基础知识非法

专业要求: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社区社会工作类、农业农村类、地理、历史等

工作地点沈阳(全国出差授课)

教师招考培训讲师

教师考试研究院是中公教育设立的专职于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招聘考试方向的研究团队。

师范专业的你,可以考虑下哦!

授课方向:学前教育、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地理、语文、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生物、教育基础理论

专业要求:学前教育、教育学、心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体育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生命科学、物理学、化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政治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全国出差授课)

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培训讲师

考研事业部业务范围日趋多元,涵盖的学科有:考研英语、英语四六级、考研日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考研逻辑写作、考研初数、考研法学、考研艺术、考研经管类(经济、管理、会计、金融)、考研心理学、考研教育学、考研医学、考研计算机、考研体育硕士、考研新闻学、考研汉语国际、考研社会工作等。

专业要求:政治学、哲学、英语、理学、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教育学、心理学、法学、历史学、学科专业课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全国出差授课)

医疗专业培训讲师

医疗研究院主要涉及是执业医师考试和各省公立医院编制考试。

授课方向:临床医学、护理学、检验、影像、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预防医学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药学、西药学、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全国出差授课)

IT培训讲师

IT培训研究院是中公教育集团优就业设立的专职于IT培训方向的研究团队。

授课方向: JAVA、PHP、UI设计、SEM、SEO、Web前端、软件测试、新媒体、AndroidLinux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全国出差授课)

会计培训讲师

业务涵盖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CMA、ACCA等财经培训领域为考生提供从初级会计职称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会计实务操作的全程,全方位,专业化的辅导。

授课方向: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公司战略、会计实务操作、税法、经济法、会计电算化ACCA

专业要求:会计学、经济法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全国出差授课)

金融银行考试培训讲师

金融银行研究院的研发和教学范围涵盖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等金融监管机构和各类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信用社(农商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有企业的招聘考试,兼及银行、证券、中级经济师、ACCA等多种金融财会领域的从业资格考试。

授课方向:经济学、金融学、财会学、计算机、电力(高电压继电保护电力系统分析电路通信,工作地点限北京总部)

专业要求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电力(只涉及:高电压,继电保护,电力系统分析,电路,通信,工作地点限北京总部)

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全国出差授课)

小初高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化学、生物、物理

专业要求:文学类、英语类、历史学类、物理、化学、生物理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沈阳(不需要出差上课)

 

管理培训生

工作职责

前期从各部门进行轮岗学习,主要从以下序列进行:

1、市场序列:

(1)负责分公司市场各类宣传活动的策划及实施,拓展销售渠道;

(2)发展并维护各大高校相关部门、协会、书店和学生招生代理;

(3)发展并维护企业图书、课程体系、各项活动的宣传广告。

2、网推序列:

(1)负责微博、微信等日常内容运营;熟悉网络推广及网络销售技巧。

3、客服序列:

(1)接听售后客服电话、管理售后客服在线QQ,解答学员遇到的问题;

(2)对接全国分公司报名开课,面授补课等工作;

(3)随学员同吃同住,做班主任,负责学员的学习安排;

(4)根据公司制定的年度及月度销售目标,配合团队完成销售任务;

中期到北京总部进行培训,系统学习市场序列、网推序列、客服序列知识,学习后到优秀省份实地支援学习;

后期安排到总部、各省项目部或各地分校任负责人,负责项目和分校的运营。

任职资格

1、学校及学历要求:正规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应届生或毕业两年以内)。

2、专业及学历要求:专业不限。

3、成绩及经验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有学生干部经历(班级、学生会、协会主要负责人)。

4、能力: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5、形象及品行:相貌端正,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

6、精力充沛,能接受出差及全国派遣。

薪酬福利:

1、薪资标准:3.5k—6k/月

2、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3、晋升通道:晋升通道畅通,公司有各种选拔优秀人才的晋升通道。薪资增长快。

4、培训提升:一切围绕着员工的专业技能提升,定期展开各种专业在职培训;试用期间,对新入职人员展开专业、精准、高素质的带薪培新。

5、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每天1小时哺乳假)+年终奖+带薪培训+阳光互助基金等

6、文娱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员工健身房等

工作地点:全国


职能岗位

市场推广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宣传的策划、实施、落实、反馈、拓宽销售渠道

2.高校、区县开发、基础宣传

3.针对产品的实际情况进行市场策划

4.进行市场调研、对目标客户进行分析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类岗位优先 

2、语言表达能力强,开拓创新能力以及市场活动策划和实施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人踏实稳重,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4、能适应短期出差工作  

工作地点:辽宁省各市

 

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课程及产品的销售,为学生提供院校专业的选择方案

2.对于上门咨询的学员进行接待、咨询和课程引导工作

3.日常对意向学员进行电话回访,解决咨询问题并引导课程

4.对学员咨询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提高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愿意从事销售咨询工作

2、热爱教育培训行业,能够承受业绩压力

3、思维灵活,普通话标准,有一定办公软件操作基础

4、能够激情、乐观、积极、主动工作

工作地点:辽宁省各市

 

教务管理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并解答学员咨询及疑问,保证咨询服务质量; 
2、负责开班准备,包括教室的预定、备品的准备、学生及授课老师的通知;
3、维护在读学员及已结课学员,根据学员需求,负责推荐适合学员的班次;

4、协助完成教学支持工作,收集学员满意度,及时反馈并解决学员疑问;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有耐心、应变能力强
2、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热爱教育行业,人踏实稳重,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4、能适应短期出差和外派工作

工作地点:辽宁省各市

 

网络营销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络渠道的学员维护和咨询答疑工作。

2、负责撰写品牌推广方案、设计报告等。

3、负责学员来访接待,为学员制定学习计划。

4、负责跟踪学员,及时关注学员学习进度,并及时反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3、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

4有销售工作经验或大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推广

岗位职责

1、撰写推广软文,精通图文制作,负责网站更新维护,进行课程及活动推广。

2、通过新媒体运营工具,开辟新的客户,不断扩大公司商品的市场占有率。

3、新媒体后台的运营与维护,发布高质量原创文章吸引受众,进行品牌推广。

4、配合参与相关部门其他的推广活动,完成领导交予的其他方面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新闻等专业优先考虑。

2、对热点信息敏感,及时在社交平台上作出回应,提高关注度

3、优秀的文案创意,能独立完成项目、广告等推广文案的撰写

4、思维活跃沟通能力强,能够在活动中提出自己的想法

工作地点:辽宁省各市

 

项目对接客服

岗位职责:

1、与总部和分校的对接  

2、对客服的培训与考核  

3、制定课程、排课及后期跟踪   

4、数据的整理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2、掌握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技能

3、有亲和力、有耐心

4、热爱教育行业,人踏实稳重,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K12-托管班主任

岗位职责:

1、按照学生作业统计表安排好托管学生课业辅导计划;负责考前指导

2、负责教室卫生清洁工作,与家长建立良好沟通关系;

3、关爱托管学生,关注学生发展

4、注意托管学生安全,向家长简单介绍托管学生的当天整体情况。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2、掌握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技能 
3、有亲和力、有耐心 
4、热爱教育行业,人踏实稳重,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沈阳

 

K12-咨询师

岗位职责:

1、按要求完成每天、每周、每月的邀约、上门、报名、缴费任务量;

2、能够有效利用体验课等现场活动进行关单,并完成销售任务指标;

3、了解家长及学员需求,做好后续转介绍铺垫工作;

4、及时准确的将客户数据,按照公司的规范要求进行数据整理和汇总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2、掌握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技能 

3、有亲和力,有较强的责任感 、热爱教育行业,踏实肯干

4、具有一定抗压能力重,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沈阳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顺城路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