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长春莱博帕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点击人次:364

莱博帕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东北地区的腹地——长春市,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验室纯水设备制造商。莱博帕特公司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系列,能满足不同客户对实验室纯水的不同要求,从最基本的玻璃器皿清洗到分子生物学实验,从实验室用水到医疗机构及制药厂,每一台小型机器及大型成套设备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原材料及配件多数采用原装进口,为您提供性价合理的高品质纯水器。  

  莱博帕特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其中有从事多年进口一线产品技术支持的工程师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服务;有多年销售经验的销售团队,能及时准确的与客户沟通与对接;完善的售后服务,当您出现任何问题的时候,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里尽快的解决您所面临的问题,解除您的后顾之忧,莱博帕特公司为您提供的不仅仅是单独的纯水器,我们更为您提供的是全套的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升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经营项目:实验室纯水机系列;工业水处理系统(化工、电子、电镀、制药、食品、饮料、化妆品、医疗卫生、汽车、冶金、电力);厂矿、学校饮用水系统(直饮水、纯水、净水设备、智能IC卡控制系统);商用水处理系统(纯净水、矿泉水、瓶(桶)装水厂的生产设备);家用水处理系统(家用纯水机、净水器.软水器);等行业(软化水、纯水、超纯水、离子交换、反渗透设备)。

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校、医院、企业、行政检测机构、冶金、有色金属、化工、化妆品、医药卫生、保健品、食品、饮料、啤酒、烟草等各个行业的质检实验室或研发实验室。 我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验室纯水设备制造商,现面向社会高薪诚聘有胆识、有抱负、有能力的各路英才,这里将为您提供同行业上等的薪金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空间。


招聘职位

销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9K/月

11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销售工程师

工作地点:黑、吉、辽

计划人数:每个省份各三名

人事部电话:13596152819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老客户的维护和新客户开发;

   



2.开展莱博帕特纯水仪器市场的推广及销售工作;

   



3.定期拜访客户,做好报价单、订单的跟踪记录,协助公司完成销售指标及汇款;

   



4.了解市场动态,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及客户需求;

   



任职要求:

   



1.善于沟通,人品优良;

   



2.较强的分析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销售志向,不满足于现状,想拥有自己团队的欢迎投递。

   



4.对科研仪器感兴趣的同学优先。

   




福利待遇:

   



1.每天7小时工作制,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有劳动法规定的各种假期,缴纳五险。

   



2.试用期3个月,无责任底薪3000+高额提成。

   



非吉林省面试人员可进行微信视频面试,添加微信号13596161602,备注应聘者+姓名

   


岗位名称:电话营销员

工作地点:长春市朝阳区建设广场星宇名座1003室

计划人数:1人

咨询电话:13596152819

所属部门:行政部

直接上级:行政部经理  

岗位要求:1.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良好。

2.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可考虑。

3. 具有一定的分析总结能力,能长期从事电话销售的工作内容,性格开朗,心态稳定,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岗位工作职责:1.每日拨打电话,记录电话内容和有效客户的信息,及时跟踪和整理客户信息,并汇报销售经理。

2. 每周根据电销内容进行总结分析,及时汇报和调整工作内容和方向,自行开发更有效的客户渠道。

3. 每月整理有效客户报表,递交给销售经理,进行汇报总结。


福利待遇:

   



1.每天7小时工作制,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有劳动法规定的各种假期,缴纳五险。

   



2.试用期3个月,无责任底薪3000+满勤奖+绩效考核。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说明是通过校招渠道应聘的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春莱博帕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基隆街万嘉花园B栋1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