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国人寿广州分公司保险规划师招聘简章

2019年8月20日   点击人次:703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2013年,总保费收入达3868亿元,境内寿险业务市场份额为31.6%,总资产达24071亿元,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连续13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54位;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7位、入选《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国品牌500强,位列第15位。 所属寿险公司继200312月在纽约、香港两地同步上市之后,又于20071月回归境内A股市场,成为内地资本市场“保险第一股”和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并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  20168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2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2位。 20181130日,荣获2018TOP金融榜评选—。

岗位介绍(家庭风险规划师10)

1、为中高端客户做保险需求状况财务分析,并制定全套保险理财方案;

2、协助企事业单位制定员工福利计划,提供团体意外及医疗风险保障服务;

3、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协助他们办理收取保费、保险咨询、保单保全等服务;

 

欢迎大家投递简历加入我们。亦可致电或到公司面谈。

联系人:王先生18476947259(微信同号)

邮箱:

地址:广州市林和中路136号天誉大厦二期三楼302B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生均可,金融保险、经管类专业,其他专业的能力突出者可投简。
2、有责任心、上进心、人品优先,能力适度。
3、具有良好的执行力、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勇于挑战自我

 

福利待遇

公司文化氛围致力于打造大学生团队,创造年轻活力的工作氛围。培养优秀管理人才,打造综合金融精英;秉承亮剑精神、感恩奉献理念

公司福利:

①日常工作时间自由,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双休机制,节日按国假日休放。

②底薪+高额提成+岗位津贴+月度奖励+季度旅游+保险福利 +终身免费培训。业绩达3Q者月薪过万;优秀者有年度国外旅游等。

③签订劳动合同,购买商业保险,全面保障。

④每月不定时部门团建活动。

⑤丰富多彩活动比如团队聚餐、运动比赛,野炊,插花等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18476947259(微信同号)

邮箱:84776341@

地址:广州市林和中路136号天誉大厦二期三楼302B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B塔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