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猿辅导2020届沈阳秋招简章

2019年8月26日   点击人次:370

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2020沈阳秋招简章

一、公司简介

猿辅导是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超过30亿美元。我们致力于以科技和优质教育资源,打破地域限制,普惠更多学生。公司旗下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英语五款移动教育APP。

通过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结合,我们推出自适应练习系统、英语作文自动批改等一系列黑科技产品,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成绩,从而持续获得正向激励和反馈,实现“个性化学习”。

公司成立7年来,先后获得IDG、腾讯、经纬创投、CMC华平投资和新天域资本共计3亿美元融资。目前业务保持快速稳健增长,为超过2.5亿的中小学生和家长提供包括辅导网课、搜题答疑、自适应题库等在内的多元化智能教育服务。

不断将AI及前沿科技应用于教育场景,始终致力于利用科技,让中小学生便捷、高效的获取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二、招聘职位&职位介绍

 

小学语文辅导教师(50

4.5k-8k/沈阳/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跟踪学员的学习效果及线上互动;

2、课后作业批改、线上习题讲解,从学员错误中找到薄弱环节,进行追踪解答巩固;

3、联系家长,保持有效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4、追踪学员课程报名情况,学员班级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生均可;

2、普通话标准,学习能力强,学科功底良好;

3、具有较强表达力、亲和力,有良好的教学技巧;

4、掌握基本电脑操作技能。

 

三、工作地点

 

沈阳

四、薪资福利

1、薪资:薪资:45008000/

2、公司福利:六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年度国外旅游(6000元旅游基金)、带薪年假、带薪病假、专属9天长假、员工体检、每月团建、每日零食,户外拓展,多样的节日礼品,家属报班优惠。

 

【上班时间】上班时间:周四-周一13:00-21:00,每周二,周三休息

公司旗下产品:猿题库、小猿搜题、猿辅导、斑马英语、小猿口算。

专业培训,晋升机会多,空间大、舒适的办公环境,年轻有活力的团队等你来。

五、简历投递渠道

1.简历投递邮箱:

邮件标题:学校+姓名

 

2.招聘微信:644681013(李老师)

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1号楼5层F01单元、6层F01内04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