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317

我的未来交给你

——慧清科技2020校园招聘简章


前进的路上,你可曾彷徨?

太多的选项,你是否迷茫?

莫急,莫慌,我们为你导航!

 

量身定制的成长规划

没有天花板的职业发展通道

大神导师一对一培养

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成长

【公司介绍】

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用无线通信设备研发、生产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过去的八年里,坚持“技术领先,客户至上”的方针,为我国2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核心技术支持与产品服务。企业经营范围涵盖航空通信设备、地面网络设备、车载无线通信网络设备、专用模块、专用软件、芯片等众多高新技术领域。

慧清取自“智慧为源,清心为本”。智慧为源,因为慧清没有可以依赖的外部资源,公司创造的价值全部来自慧清人的聪明智慧,这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源泉;清心为本,是慧清始终坚持稳健、专注的行事风格,致力于我国专用科技领域的开拓与创新。

作为知识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超过百人的研发团队,半数以上的科研人员具有博士、硕士学历。公司的核心团队在国家“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参与了我国重要航空装备、地面车载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制工作,并参与起草了相关核心通信标准的制定,为我国专用通信领域的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国家利好政策和人才资源的支持下,慧清将继续秉承“勇于创新,实业报国”的理念,力争成为我国专用通信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引领专用通信技术行业的发展方向。在坚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企业优势

1、业内领先的技术和知名专家学者,核心研发团队均毕业于985/211高校,完善的导师制度帮助你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型,在专业道路上深耕细作;全面的轮岗培训、述职晋升、多通道发展帮助你拓宽发展方向。

2、稳定的行业发展背景,参与到国家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构筑你的爱国情怀。

3、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交通、住宿、通信、就餐的全方面补助,全额五险一金和补充医疗,便捷的班车和食堂,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宣讲现场】

行业大咖现场分享,为你答疑解惑

30年IT互联网从业经验

从国企知名大厂到世界一流500强外企高管

现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福利介绍】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宿舍、班车、食堂、住房交通补助、就餐补助、通信补助、出差补助、节日福利、生日贺礼、定期体检、团建活动等。

校招岗位

 

 

【面试流程】

网申-宣讲会-现场笔试-hr面试-技术面试-高管面试-offer

宣讲场次

宣讲会将于9月开始,于全国13所高校开展: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

注:宣讲会结束会进行现场笔试

具体时间场次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或相应学校就业信息网

 

【简历投递】

1、 宣讲现场投递

2、 网申PC端:

网申手机端:

 

【微信公众号】

 

 

我的未来交给你,加入慧清,慧清的未来,由你缔造


招聘职位

技术类销售类等多个岗位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力资源管理

12K-30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密云经济开发区汇通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