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康之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7日   点击人次:148

湖南康之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水处理设备、物联网设备(饮水机、水控器、洗衣机、电吹风)及CPU/IC卡智能控制设备等相关产品开发及生产的互联网科技型企业。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管理,基本形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与全国的加盟商真诚合作,重点建设校园互联网手机支付直饮水/热水系统,并全面推动手机支付系统进入校园,响应国家“互联网+”政策,打造智慧校园生活服务平台。目前,已向全国超过2000所学校提供了校园直饮水/热水互联网及IC卡系统平台,其中全国知名高校近200所采用手机支付系统,包括部分985、211高等院校,拥有十数年的校园直饮水系统项目实践经验。

   为了确保直饮水系统全天候正常运行,公司在全国多个区域建立办事处和售后服务中心,力争为全国三千万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物联生活服务。

    现诚邀广大毕业生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市场调研(销售代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郑州市 沈阳市 广州市 西安市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市场信息采集,为市场部经理和区域经理提供必需的市场信息(潜在设备用户和项目投资合作者、竞争对手、项目综合评估等)。

2、负责前期简单的项目谈判,协助区域经理、市场经理对区域客户项目开发等进行一系列辅助性工作。

3、每月回总部(长沙)一次汇报和培训。

4、因公司战略规划新增的其他相关性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应往届均可,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从市场、销售工作的热情。

2、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执行能力强,主动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佳,思维活跃,具备营销能力,市场规划。

3、底薪5000-6000+绩效提成,年薪8-15万

4、工作地区:

a、郑州及河南省内,郑州面试。

b、西安及陕西省内,西安面试。

c、沈阳及辽宁东三省境内,沈阳面试。

d、成都及重庆四川省内,成都面试。

e、广州及广东省内,广州面试。


投递说明:

出差性质的工作

其他描述:


底薪+绩效(年薪8-15万以上)

公司重点项目、可入项目股份、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高温补贴、调休

岗位详情

湖南康之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168号都市先锋1208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