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675

“天煌科技”2018年毕业生招聘会情况说明

只有愿意和天煌签就业协议书的同学才能到天煌实习和就业!

企业概况: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煌”,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占地面积近60多亩,建筑面积66000多平方米,是目前中国高等教育教学仪器和职业教育实训考核设备最大研发和生产基地。天煌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项目实施单位、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全国职业教育师资专业技能培训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是中国教育装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倡导者和领航者。受到到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等国家领导人的多次表彰。

l  朝阳的行业

最新科学技术首先应用于教学实验实训研究和航空航天国防两大领域,社会发展离不开教育,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教育装备,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紧跟中国教育,是为社会培养未来人才的朝阳行业,是中国教育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天煌教仪”则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倡导者和领航者。

l  市场建设及企业发展趋势

天煌”拥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庞大的用户群体产品行销全国各地,还远销英国、西班牙、蒙古、日本、巴基斯坦、伊朗、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缅甸和安哥拉等国家。多个产品在多次世界银行贷款国际招标中中标,全国市场占有率高达65%以上,连续15年位居国内市场销量第一,是全国各高等院校、高职高专、中专、职高、技校及教培中心等实验室、实训中心建设的首选品牌。全国所有进入211、985的100所大学,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均采用了“天煌”的产品。要在中国找到一所大学、一所职业院校没有使用天煌产品已经很难了。 “天煌教仪”的第三个十年规划即将开始,产值每年以25%的速度高速增长。今天的天煌正朝着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集团目标迈进。

l  专业完全对口   天煌拥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庞大的产品体系

在这里只要你能不断地努力学习、实践,一定可以成为某个领域的资深专家。

l  科技为本,人才优先

“科技为本,人才优先”是天煌多年不变的人事基本政策。企业通过科学的人才引进、培养、选拔、任用机制,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位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形成天煌的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地对优秀人才实施倾斜式激励政策。 “天煌科技研发中心”办公面积4000平方米,下设十八个研发部,有软件技术、工程技术、物理技术、通信技术、微处理器技术、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职教实训技术、电力自动化、网络控制、仪器仪表环境工程、煤化工与冶金工程、电气工程技术、制冷与空调技术、机械与电子工程、普教教学仪器以及过程自动化技术研发部。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浙江省院士科研工作站,其中院士2名

l  人才培养目标及发展空间

企业需要培养的是面向基层、服务生产一线、掌握高新技术知识、有较强工程训练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较高、适应能力强,具有开发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的人才!

普通高校本科生进入企业后,企业首先要培养的是技能型应用人才培养周期为1年左右的时间:从基础做起,到调试、检验、直到能够独立进行工程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努力成为合格的技能型应用人才公司会在不同阶段根据每个员工的不同性格、不同需求等情况进行不同模式的内部培养,然后向各部门、各岗位进行内部输送,为每个员工的发展创造广阔的空间。别的公司有的岗位,天煌全部都能向你提供![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管理、项目管理、工艺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研发管理、行政管理等)、技术(工程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产品开发、中试)、品保、销售]。

l   职业生涯

    在天煌你会发现工作充满了乐趣与挑战。在这里,你得到的不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个可以不断发展的职业生涯。在不断接受挑战,超越自我的过程中,员工的专业技能,核心素质和领导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在天煌,随着工作时间的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不断增加,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将得到更多发展机会与回报,实现更大自我价值。

普通高校本科生技能型应用人才、技能型工程人才—开发型、创新型人才—技术管理型人才和销售管理型人才

l        福利待遇

跟企业签有劳动合同、档案到位的员工,企业为其办理进杭落户、进行职称评定、缴纳养老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基本医疗及生育保险。公司支持员工在杭申请杭州市公租房、廉租房等一切杭州市政府为具有在杭户籍人员提供的福利待遇。

l  工作时间:公司正常上班时间为每天8小时,每周单休,即六天上班制,加班发放加班工资。逢年过节按国家法定假执行。员工有急事可以请事假。每年春节放假15天。

l  工作环境:工作车间配有风扇和空调,集体宿舍7-8/间,配有风扇和空调。公司食堂是自助餐,有小炒,米饭为主食,也有面食,企业为员工提供了工作餐补贴。

l  培训管理

员工从录用、实习、试用、转正、升迁的每一次岗位调整,天煌都有相应的培训,从基础公共培训,到专业技能培训,到管理培训,在天煌,你将不断接触新知识、新业务,培训和学习将贯穿整个工作的始终,这些是发展的基础,是在天煌成功的起跑线!

l  充满挑战与回报的新酬体系

工资走向暗处(实行工资保密制);工资(包括年终奖)以业绩为导向,与绩效考核挂钩,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行A、B、C、D四级评定;企业承诺在每年7月份左右进行一次加工资调整,调整幅度为400—800元,工资永不封顶,任何一个有能力的员工都能在天煌实现自身的价值。天煌的价值理念:自己养活自己,不能剥削他人劳动;坚定不移地对优秀人才实施倾斜式激励政策。

l  招聘岗位:研发助理工程师、销售助理工程师、售后助理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产品调试检验人员、销售专员、行政人事管理人员、法务专员。

l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招聘人数50人左右     招聘专业:

1.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

2.机电控制类(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3.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动漫设计、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等)

4.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5.化工类(化工工业自动化、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制冷制热、热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给排水及中央空调等)

6.能源动力类(能源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等)7.物理类(应用物理)

8.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保设备工程、环境工程等)

8. 销售管理类(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法务类(法学等)

9.其他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轨道交通、工业设计等)


我们热忱地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大天煌,一起携手共进,服务教学,共创二十一世纪新的辉煌!详细情况请登录公司网站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科技园西园五路10号     邮编:310030

联系电话: 0571-89978078        关丰:15158066271       赵红:18345530650

E-mail:      网站: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招聘职位

销售助理工程

招聘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管理科学,市场营销

3.5K-4.2K/月

13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应收账款的跟催及办理,协助销售人员达成销售目标;

2. 沟通、协调解决客户的问题,维护客户关系;

3.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有销售相关实践经验;

2、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3、具有独立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工作认真细心,个性开朗。

4、吃苦耐劳,对自己及公司负责,能冷静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hr@tianhuang.cn

其他描述:

经考核转正后待遇:3450元-4200元;提供食宿;每年一次加薪;公司提供横向(跨部门)、纵向(职位晋升)两种发展方向,可自由选择!


岗位详情

工程技术

招聘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

3.5K-4.2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车间技术工作

岗位要求:

1、应用电子技术、自动化、机电、电子信息工程、数控、机械等相关专业均可, 中专(含)以上学历; 
2、具备电路原理和数模电知识,能够认识电路原理图和分析基本的电路,掌握基本的自动控制原理、工厂电气控制等方面的知识;有电子类或自动化类产品企业工作或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要求头脑灵活,有责任心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能从生产车间基础调试工作做起,能适应加班和出差,能够长期稳定。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hr@tianhuang.cn


其他描述:

经考核转正后待遇:3450元-4200元;提供食宿;每年一次加薪;公司提供横向(跨部门)、纵向(职位晋升)两种发展方向,可自由选择!


岗位详情

行政人事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5K-4.5K/月

3人

大专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行政人事基础工作

岗位要求:

1、性格活泼开朗,有活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

2、独立工作能力和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出众的沟通技巧、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4、具备良好的工作计划及调配能力。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thrs b3004@126.com

其他描述:

经考核转正后待遇:4500元-6000元;免费住宿,有食堂;每年一次加薪;公司提供横向(跨部门)、纵向(职位晋升)两种发展方向,可自由选择!

岗位详情

法务专员

招聘专业:法学

3.4K-4.2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协助法务副总及法律顾问及时的对企业各种经济(民事、刑事)纠纷、专利(含标准、软著)纠纷、各种劳资纠纷、企业制度建设等相关法务做出有效处理。

岗位要求:

1.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强、执行力强、连续工作战斗力强;

2. 有一定可塑性、发展潜质、学习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强;

3. 有一定的语言沟通能力、理解能力、交际公关能力和组织协调能能力。

4. 对法务、行政、人事、科技发展、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有一定爱好;

5. 为人诚信、守实,人品过硬,作风正派,不计较个人得失,大局观念强;

6. 有一定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它办公软件;

7. 工作踏实肯干,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顽强的意志力,能吃苦耐劳,具有勤奋、拼搏精神及较好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强;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hr@tianhuang.cn


其他描述:

经考核转正后待遇:3450元-4200元;免费住宿,有食堂;每年一次加薪;公司提供横向(跨部门)、纵向(职位晋升)两种发展方向,可自由选择!


岗位详情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湖科技园西园五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