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

2017年10月17日   点击人次:500

        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简介

一、简介

1953年,伴随新中国前进的脚步,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唐山成立,肩负起为唐山城市发展设计蓝图的重任。58年来,几代设计院人用忠诚和智慧,勤劳和汗水书写着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篇章。

现有在职职工400人,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公用行业(地铁、轻轨除外)全行业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咨询甲级、施工图审查Ⅰ类、建筑行业人防工程设计乙级、风景园林乙级等多项资质。可独立承揽城市规划、工程咨询、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市政给排水设计、道路与桥隧设计、热力设计、燃气设计、智能建筑系统设计、岩土工程设计、工程地质勘察、城市测绘、等多项业务。

二、岗位招聘要求

1)建筑学(5名)、土木工程(钢结构、1名)

1、学历:硕研;

2、岗位职责:负责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工作, 

2区域经济学或产业经济学专业(2名)

1、学历:硕研;

2、岗位职责:负责城市规划前期研究工作,参与城市及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发展规划的调查研究工作,做相关经济类信息资料的采集、整理与管理工作,并撰写研究报告; 

3)市政给排水专业或环境工程专业(5名)

1、学历:硕研;(本科专业应为给排水专业,研究生专业应为市政给排水专业或环境工程专业)

2、岗位职责:负责市政给水排水设计工作, 

4建筑电气专业4名)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岗位职责:负责建筑电气设计工作, 

三、岗位基本要求:思维灵活,具备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及语言沟通能力; 能熟练使用常用软件; 身体健康,对待工作严谨认真负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03152830077   

   网址:

   E-mail: 


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华岩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