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盘锦生源热力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点击人次:1405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盘锦生源热力有限公司是盘山县和辽河油田曙光公用事业处所属企业、事业单位、居民、商业网点采暖供热的唯一一家大型集中供热企业,公司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诚信服务,服务为本”的理念,为用户服务。20122013采暖期荣获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民心网授予的“优秀供热企业”称号。

公司座落于富有“湿地之都”的盘锦市双台子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毗邻兵器工业部辽宁通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辽河之畔。是盘锦市民营企业队伍中的一颗新星。现有占地面积5.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亿元。2013年公司投入3.5亿元新建集中供暖热源厂一座。一期2DHL100-16-AII饱和蒸汽锅炉已经建成投入运行;利用富腾热电工业余热,配套建设的232MW吸收式热泵即将投入使用;实现供暖能力300万平方米。二期投入建设的2DHL90-54/485-AII次高温次高压蒸汽锅炉和432MW吸收式热泵及223MW压缩式热泵项目也在筹备中。项目投产后,供热能力将达到800万平方米。公司预计2013年底固定资产总投资将达5亿元,逾期供热区域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岗位介绍

一、运行储备人员6(司炉、司助、检修、脱硫、化验、零米值班员)

2--4K/盘锦/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锅炉系统等设备运行及维护检修

2做好锅炉及其附属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年度检修工作

3掌握设备运行的技术状况,保证设备正常合理运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男性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学历补助

3、交通补助

4、高温补助

5、采暖补助

6、带薪年假

7、每年一次旅游

8、定期体检

 

联系方式:

人:索倩

联系电话:15998621323

联系邮箱:


盘锦生源热力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盘锦市双台子区双盛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