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8月12日   点击人次:822

一、公司简介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电力工程技术公司,为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23)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国家高新区,下设宁波、台州、温州三家分公司。

公司拥有承揽300 MW—1000 MW发电机组的A级检修及专业系统维护的丰富经验。电力设备检修服务涵盖了浙能集团所属的十多家电厂,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逐渐向市场化、高端产业链、集约化工程项目延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在创建企业服务品牌的同时,注重企业的社会效益和员工的培养,坚持以人为本,特别是一线员工的技能提升和个人职业发展。

二、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

3.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本岗位相关的计算机应用水平;

4.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5.无重大违纪和违法、犯罪记录;

6.专业和工作经历详见各岗位要求,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岗位

1.管理岗位:会计,1名。

学历要求: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

技能或工作经历要求:熟练掌握会计的业务技能,熟悉国家财经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和银行结算业务。具有1年及以上的会计工作经验且现从事会计工作,有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宁波市高新区。

2.生产岗位

学历要求: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专业要求见具体岗位)

技能或工作经历要求:具有一定的设备维修操作技能或动手能力,具备一定的问题分析判断以及解决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技能等级(专业上岗)证书者优先。

具体岗位设置、专业要求、工作地点及招聘数量如下:

(1)岗位:汽机设备检修维护,8名

要求:机电一体化、热能动力、机械制造等专业或工作经历。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2)岗位:电气设备检修维护,6名

要求: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或工作经历。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3)岗位:锅炉设备检修维护,3名

要求:机电一体化、热能动力、机械制造等专业或工作经历。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4)岗位:仪控设备检修维护,3名

要求: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子、信息等专业或工作经历。

分公司所在地点: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

(5)岗位:检修综合辅助,2名

要求:机电一体化、焊接、起重等专业或工作经历。

分公司所在地点:台州市椒江区前所街道、温州市乐清市磐石镇。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填写《招聘登记表》,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学历认证报告、职称(技能)证书、其他资质或获奖证书(包括但不限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形成PDF文件,文件名格式为“报名岗位_姓名.PDF”,如“XX岗位_张三.PDF”,通过邮件形式发至报名联系人。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6日24时。

2.资格审核

公司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步审核,在符合报考条件人员中按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体检

组织拟录取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5.录用

体检合格的,按照相关法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薪酬待遇根据本人的工作岗位、业务技能、工作量确定,具体面议。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等。

六、其他

1.我公司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和体检环节的人员,未获以上资格的人员,恕不一一通知。

2.应聘人员必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或成绩,已经聘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3.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我单位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4.应聘人员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5.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先生

联系电话:0574-81877875(工作日期间08:30-16:30)

联系邮箱: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浙江省鄞州区翔云北路99号智慧园2期1A幢